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遊記]追逐陽光的墾丁之旅 Part II - 屏東海生館

到墾丁的第一站,先來拜訪海生館。

來到的時候已經是晴空萬里,噢耶!

這應該是我第四次來到海生館,每一次去以後都覺得這真是個好地方啊。

[↓第二次去海生館時,還沒有小孩]


[↓這個時候還有那時在台灣唸書的香港叔叔作陪,那時阿財還好瘦啊~~]



[↓第三次去是員工旅遊,胖胖對門口的鯨魚還感到很害怕]

[↓作陪的有阿公和婆婆]



懷古完了,來看看這次吧。





一直期待著要去YOHO玩的翰霖兄弟,本來對海生館沒什麼期待,但是看到在眼前巨大的水族箱,也是目瞪口呆,近距離看到鯊魚,還有工作人員餵魚時被魚群團團包圍住的樣子,都是新奇有趣的經驗。但是他們明明是第二次去了...

出海生館的時候,我買了四支水槍,於是海生館外就上演了一齣小小四超人大戰鯨魚怪獸的戲碼。



其他的小朋友早就換上泳衣或脫的光光跳到鯨魚池那裡玩水,我卻對這四個小孩下達「不能把衣服弄濕」的指令,不過有了水槍玩,他們還是玩到瘋狂又開心。咦?剛剛在館內不是還在抱怨走不動了嗎?這下子全都精神百倍了嗎?






要去今晚住宿地點的之前,我們還去海角七號了一下,車上也很應景的聽著無樂不作和國境之南吶。

R0013874


R0013887


海角七號



還有萬里桐的海邊。

萬里桐

這一晚的落腳處,是中信客棧,也是這出外住的三個地方當中,最令人不滿意的。雖然打著中信的名號,但是房間給人一種沒有打掃乾淨的感覺,早餐也讓我們吃到不舒服(跟許多飛舞的蒼蠅一起吃很難吃的開心啊),只能怪我們這次匆忙決定住的地點,以為有著"中信"兩個字就有著一定的水準啊,下次寧可找離墾丁大街近些的口碑民宿/飯店啊,不能瞎找了。

晚上開車去墾丁大街,沒想到平常日的晚上,還是滿滿的人跟車。要帶著四個小孩去大街人擠人的念頭很快就打消了,看到天空的繁星點點,我們決定找地方去觀星。

打算一路開到國境之南的鵝鑾鼻燈塔,半路上所有的小孩因為玩了一整天,結果全都昏睡了,我們四個大人這下開心的不得了,買了啤酒可樂花生小魚洋芋片,坐在燈塔旁的停車場看星星(小孩還在車上睡不能離他們太遠啊),二姊夫說天上那一片滿滿都是星星的地方,就是銀河。哎呀,誰知道他是不是呼攏我的,反正星星很多很美,沒有小孩吵鬧的氣氛悠閒,這樣就夠啦!

[墾丁之旅照片在此]

[2007年的海生館遊記]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