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世足熱

世足賽熱鬧滾滾的開打,不只大人守在電視機前面關注,翰霖兄弟也感染了這股氣氛,迷起足球來。

回到家他們總是有滿滿的足球經要告訴我,胖胖喜歡巴西隊,一看到巴西的國旗就很興奮,翰寶很厲害,不但比數都記的住,連球評說的話他都很認真的在聽。

每天晚上,都要打開電視看看今天哪一國對上那一國,但是看不完一場比賽的他們,睡前總是會拜託我一定要告訴他們比賽結果。傍晚在阿公家,還會拿小籃球當成足球踢來踢去假裝過人或射門。晚上就在家裡假裝鏟球的在地板上滑來滑去,剛剛還和他們拿了足球抱枕練頭鎚。

突然想到那個有足球隊的幼稚園,最近那些小朋友應該也都超級興奮的吧?不知道哪裡有小朋友的足球聯盟啊?把他們送去集訓,變成爸爸的偶像馬拉度納一樣厲害!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比較想看內衣名模裸奔的celt 提到...

像馬拉哥是ok,但絕不要學他發下豪語說要裸奔...

cino 提到...

看不到了看不到了馬肥跟名模都不裸奔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