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遊記]追逐陽光的墾丁之旅 Part I

一開始是為了到墾丁YOHO兒童旅館玩所計畫的兩天一夜行程,因為加上了海生館變成了三天兩夜,然後既然星期一星期二都請了假了,我說那不如就乾脆大家星期天就出發吧!

雖然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原則就是有了變化就趕快重新計畫,所以最後結果就是四天三夜的西部大遷徙。(而且我一直到上了高速公路以後才知道,原來當晚要住的是高雄不是前一天訂好房間的台南啊~~~)


一路向南,迎接我們的就是滂沱的雨水,我們只能苦笑,誰叫車上有兩個水瓶座的,其中一個還是「天降甘」啊。中途,我們繞到科博館,去看立體劇場,主題是「史前海底巨怪」和「地心冒險」。




看到海報就覺得很刺激吧,而且還是3D的耶!!!

果然,幾個小孩刺激到躲在大人背後,出場時面無表情,嘴裡說「好可怕...好可怕...」,呃,不是應該要興奮的又叫又跳,覺得逼真的海王龍一口吃掉其他大魚的表現真的太酷了嗎?還有暴龍的大嘴好像一口就要咬到眼前的感覺,多麼的震撼,多麼的身歷其境啊~~~~~~~~~。


好吧,可能太身歷其境了一點點吧。



晚上到了高雄,雨還是不停的跟著我們,帶著小毛頭們,夜市就不方便去了,那就到夢時代去逛逛吧!


[↑吃飽了很乖的安靜畫畫的兩兄弟。]

晚餐在夢時代的美食街解決,不過我踩到了大地雷,晚餐吃得有點殘念,沒關係,吃的不滿足,就來找其他的樂子,來到這裡,就到地標摩天輪去飽覽夜景吧!


南部摩天輪的價格真的比較親民,而且四個小孩都不到要收費的標準,實在是太划算了!

坐玩摩天輪,打算再來去逛我愛的大創,結果又是一個殘念,竟然要整修到七月才開放,嗚嗚,這下只好回飯店去一邊喝大高雄木瓜牛奶一邊療傷了。

晚上住的是高雄商旅,雙人一晚才$1900,房間乾淨床又大,早餐又好吃,離捷運站又近,實在是超值得好銷魂啊!!!大推!!!不過還是有一點不滿意的,就是房間插座竟然沒有三孔的,身為商務旅館,這點實在要改進啊。


翰霖兄弟原本對高雄沒有甚麼期待,因為他們一心只想趕快去YOHO,可惜好酒沉甕底,那是最後一晚的落腳處啊。不過高雄商旅的房間他們也很喜歡,直說這個新家也很好。

隔天一早,特地去搭一趟高雄捷運,去看看美麗島站的「光之芎頂」,和台北捷運比起來,高雄捷運好像多了份藝術氣息啊(還是這是人少的錯覺?)。


[↑裡面的造型炫]

[↑外頭的造型也酷]

看完了捷運站,帶著好喝的金礦冰咖啡,我們要繼續向南,往台灣的最南端出發。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太陽已經出來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墾丁之旅照片在此]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我們近日要去高雄玩
你住的商旅是哪一間呢?..價格很吸引我
我們是2大1小孩..不知道您覺得住雙人房會不會太擠了一點??(不過我看您的孩子倒是睡的很香甜啊...)
謝謝!!

cino 提到...

就是高雄商旅啊。 我們住兩大兩小覺得很剛好。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