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體貼

幼稚園老師中午打來說胖胖在學校發燒,於是我拜託阿公和婆婆把他接回家去看醫生。晚上下班看到他,結果竟是一尾活龍的樣子和其他三個小孩在玩踢足球。突然想到翰寶前兩天也在學校吐,吐完後就一附沒事的樣子,老師一邊清理地板,他還一邊跟老師聊足球,把老師搞得又好氣又好笑的來跟我告狀。


說到世足賽,這次我們一家人支持的球隊全都出局了,我的義大利,胖胖的巴西,Kevin的阿根廷,翰寶的德國,接下來的冠亞軍,翰寶說他要支持荷蘭隊。胖胖說,西班牙和荷蘭,他要支持巴西隊。我則決定我要支持章魚哥保羅!



(回到胖胖,跳一下)

胖胖這次依舊是扁桃腺發炎的老毛病,看來還要反覆燒個一兩天。

他對我說「我生病在家婆婆對我好好哦(知道要感恩,還不錯),還帶我去看醫生。醫生送給我一台小車車!」 (我覺得現在的小兒科醫生真是會討小孩歡心啊。)

我問他沒有上學都在做什麼,胖胖說「我玩了IKEA買的帳篷隧道,但是爬了兩次就覺得很無聊。
所以叫阿公去接他們(還在學校的翰寶與萱萱)回家,我講了兩次,阿公才去。」
(是說他們還沒下課你叫阿公怎麼去接啊~)>

我知道他們最近在學校為了大班的畢業典禮,很努力的在排舞。翰寶說他有去看袋鼠家跳舞,王奕翔跳得好可愛,然後再認真的補上一句胖胖真的跳得很棒! (是怕自己的弟弟吃醋嗎? 不過他們能互相稱讚我想就是件好事)

換睡衣的時候,翰寶不小心把已經結痂的傷口又扯到,痛得哇哇張口大哭,眼淚像水龍頭般的一直掉(冷血媽媽心中的OS. 這麼愛演,能不能乾脆送去演戲賺錢啊?) 胖胖拿起手裡的醫生給他的小車車,放在還在大哭的翰寶手裡,翰寶看到就笑了,又突然想起還沒哭完,就這樣又哭又笑(冷血媽媽心中又在OS.這麼難的內心戲都能演,不去當小小彬接班人真的可惜了)

不過這兩兄弟真的是很體貼的孩子啊,很多時候連媽媽都感動呢。我那天拔牙回家,橫躺在沙發上休息,翰寶一臉擔憂的過來摸摸我的臉,拉起旁邊的毯子替我蓋上,這麼貼心的舉動,我的心都融化了啦(我的汗也是)!

3 個人對這篇文章:

毛豆娘 提到...

我覺得我真的不能再在辦公室看妳的blog,因為會突然笑一聲出來...然後忍住,吸一口氣再看,又會突然再笑一聲出來...(我隔壁的一定以為我瘋了)

昨天我們有叫毛豆表演雨傘舞,原本希望他把背景音樂唱出來,但他說他忘了,我們就幫他數"一二三四,二二三四"...邊數邊跳的他,還會跳到某個小節突然喊"不要數,這裡是很快的轉圈圈"(然後手腳比劃來比劃去地轉圈)...

我問毛豆爹:「因為是自己的小孩,所以覺得好可愛嗎?」
他說:「不是不是,是這一個小孩真的就那麼可愛...」(講完把毛豆抓來亂親一頓)

毛豆娘 提到...

喔,我還要補充...

在荷蘭與西班牙之間選了巴西的胖胖真是明智,我也愛巴西!

但這次決賽,我也要支持章魚燒...呃,不,是章魚哥!! 章魚哥萬歲~

cino 提到...

To cece:
我們家的小孩都不太主動提學校的事情,每次都要我很努力的問,才問的出來,像回家跳給我們看的這種事,幾乎都沒發生過啊,只能等畢業典禮那天才能看到了。感覺你的學費付的比較值得啊!


章魚哥實在是太威了!趕快把章魚列入保育類動物!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