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遊記]永安漁港&鶯歌老街

爸爸的好朋友Billy叔叔一家人來台灣玩,我們一起去了永安漁港騎腳踏車。

騎啊騎的,還沒騎完全程,五點多天就已經黑了,最後一段路有點是摸黑在騎的。這是翰霖兄弟第二次來永安漁港騎腳踏車,他們沿途一路唱歌心情挺High,但是我們和Billy叔叔騎的可是很努力,不知道難得騎腳踏車Billy叔叔和阿佩阿姨第二天有沒有「鐵腿」?

DSC_5408

運動過後,晚餐我們去吃了熱呼呼的薑母鴨,矮矮的桌子中間放著碳爐,食材在陶鍋裡面滾的爛熟,鴨肉丸子和湯頭我都很愛,不過麵線就遜色一些,但是翰霖兄弟很捧場,自己喀完一整盤的麵線。Billy叔叔的掌上明珠-Gigi妹妹,對翰霖兄弟不太理睬,但是和隔壁桌的小帥哥互動愉快,讓我不禁感嘆,這兄弟倆實在是太沒有魅力了。

第二天,我們到鶯歌老街去逛逛,還去體驗手拉坏。陶土在老師傅的手裡,聽話的不得了,要圓要扁要寬要窄都由他,真格的是真功夫吶。翰寶和我一起做,非常專注做的有模有樣,力道也控制的很好,胖胖弟弟則只對旁邊放水的盆子有興趣,從頭到尾就是不停的把水珠甩到地上然後開心的不得了。

DSC_5494

DSC_5524
[↑Billy叔叔的作品]
DSC_5521
[↑我的翰霖院花瓶]
DSC_5523
[↑Yuli的星星太陽月亮大象碗]

做好的成品要等上兩個禮拜的時間,才會上色並燒製好,所以Billy叔叔的大作,就要等我們回去香港的時候才能拿到了,不知道成品出來會是什麼樣子呢?

[這次的照片在這裡]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