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永安漁港

沒帶相機,用DV翻拍照片。




我娘為了要讓我們兄弟倆有一個開心的母親節,早上一早就帶我們去溜滑梯。我們現在喜歡頭下腳上的溜滑梯姿勢,因為用坐的姿勢我們老是撞到頭,還是直接趴著比較快,還可以用腳輔助前進呢。

中午我們去台茂吃飯,但是我們吃的還是從家裡帶出來的稀飯,真是一點新意也沒有。後來有肯德基的小姐在發汽球,我爹和二姨丈去拿了三個汽球,我們就和萱萱姊姊一起打氣球仗,戰況很激烈,但是大人都沒有來勸架,而且怎麼被打都不會痛,嗯~汽球真是奇妙的東西。(翰霖娘想:汽球真是好東西,對付不耐煩小孩的剋星,應該每次出去吃飯都要準備才對。)

上次看到小芯姊姊他們去永安漁港騎車很好玩的樣子,所以我娘說也要帶我們去。漁市場的人好多,但是看不到可以騎車的地方,問了路人以後發現,騎車的地方在漁市場的另外一邊,於是我們五大三小擠進我爹的車車裡去找租腳踏車的地方。路上碰到第一家車店,很貴而且沒有適合我們的車子。結果再往前開到腳踏車專用道的入口,發現這裡才是腳踏車出租集中地,不但有很多車車可以選,價錢也比較便宜(第一家店簡直是黑店)。

我們選了好久,才選到適合的車車。萱萱一家選了黃包車($200/2hrs),車伕當然就是二姨丈,他一個人要載著一家三口(其中一口應該再過不久就會出生了),真是很辛苦,不過萱萱坐在上面看起來很像上海灘的貴夫人,我們想叫我爹下次也要讓我們過過當貴公子的癮啊。我爹娘選了一台4大1小的腳踏車($400/2hrs),胖胖坐在小朋友專屬的位子上,翰寶就給媽咪抱著在前座,我們的車子也很好騎,還有"把晡"可以按,真拉風。海邊的風很大,會把海砂吹到臉上打的很痛,可是在腳踏車專用道的樹林裡,風一點都不強,景色和天氣都讓人很舒服,騎起來真是輕鬆如意(黃包車車伕也說很輕鬆,但是我們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

我們來回大概騎了一個半小時,五點多太陽還沒有下山,看不到夕陽,我娘說海灘比以前她來的時候要乾淨很多,等我們大一點就可以到沙灘上去玩,那裡是很多小螃蟹和寄居蟹的家,可以去和牠們打個招呼,還可以用沙子堆城堡,真令人期待。永安漁港,下次我們還要再去玩哦!

4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哇~等了好久,終於又看到新的文章了!很高興你們也去了綠色走廊,天氣好的時候去真的很舒服,我們下次也要去海邊玩,有機會再一起去喔~

ps.我女兒超愛那個"磅!"的影片,到現在都還一直唸著要看...

cino 提到...

我是很努力的要貫徹小芯把拔的"不下雨就是好天氣"的理念 :p
感謝你們提供那麼多景點讓我們假日可以選...嘻嘻

我家那幾個小朋友最近都"磅!"不倒...看來我得開發新遊戲了>___<

Kevin 提到...

to 小芯媽
都是偶的錯, 早幾天因為家裡的server怪怪的, 害得翰霖娘不能更新.
那天風很強說..不過還好是騎車的時候還好..價錢也還算ok 啦, 等他們大一點, 自己背腳踏車去好了.

匿名 提到...

to 翰霖爸

只要你們那個"磅!磅!"影片還在,偶棉家張小芯就很滿意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