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日 星期三

春天農場年終遊

從香港慶祝完聖誕節回來,我們也和台灣的表姊表哥們一起到春天農場和外公外婆來個年終聚餐。


表兄弟姊妹們一起排排站,這樣的排法,看來是按照體重不是按照年齡,呵呵。


和外公一起坐電動馬。

和外公出門玩,這些電動馬就都會動了耶,每次和我爹娘出門,那些什麼車子飛機的怎麼都不會有音樂,也不會動,真奇怪? 不過胖胖和萱萱碰上會動的馬反而害怕的不得了,胖胖甚至還摀著眼睛不敢看呢!


再和外婆一起坐搖椅,外婆很開心,忙叫我們都一起上去坐。

然後再到後面的山坡去逛逛繞繞,外婆餵馬,表姊騎馬,而我們想看的小白兔聽說前一天晚上被野狗吃掉了,不過也沒關係,至少野狗也吃了個飽,我們追追跳跳吹泡泡,這個下午,也很愜意的呀!

[外公外婆要看照片請按此哦]

7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翰寶在搖椅上看起來還蠻驚恐的樣子 :p

( 對了 , 今年有生日趴踢嗎 ? )

cino 提到...

英國研究說一年當中最令人沮喪的一天就是翰霖出生的那一天。
在這麼沮喪的日子,當然要做點振奮人心的事情,趴替是當然要辦啦!不然我哪有藉口吃大餐哩!

cece 提到...

to 頂樓的乾媽,

下次不要隨便署名"肥滿想吃蛋糕的乾媽",我馬上被誤會 --> 要比肥滿度,我很正大光名地榮登冠軍者寶座....(泣)

不過我也附議,我也想吃蛋糕~
(不要豬肉蛋糕就是了)

匿名 提到...

呃 ~
我想 , 關於"肥.滿.胖.腫"之類的話題 , 就不要再討論下去了 (泣 兼轉身離開)

匿名 提到...

翰寶是不是比較高?
看的出來有差別耶!

另問一個問題
你們的rss是什麼,想訂閱聯撥卻都找不到,苦悶!

cino 提到...

To selena:
翰寶是有高一點點哦~
其實以前是胖胖弟弟比較高一點,不過與其說高一點,倒不如說是因為胖胖腳底的肉比較厚,所以多出那麼一點~現在瘦了一點,身高就被哥哥追過去囉~

cino 提到...

rss在blogger.com好像沒有提供,我來去向小芯把拔討教一下,看看他知不知道好囉...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