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掛病號


這個禮拜都在掛病號。

從胖胖、翰寶、萱萱、Yuli阿姨、叡叡、媽媽、外公、二阿姨,全都中了感冒的標。

小朋友們很棒,吃藥時間到了都有乖乖排隊來吃藥,拍痰的時候也都會乖乖的不會反抗,夜咳的情況都有改善了呢!

大人們也要加油哦,自己要先趕快好起來才可以呀!

5 個人對這篇文章:

Kevin 提到...

我也很危險呀...家裡的人全中.
而且晚上翰寶都會強吻我...還好我抵抗力強..!!

匿名 提到...

大家都中了啊?真是無一倖免哪!如果是大人感冒,建議還是買丟棄型的紙口罩來戴,每天要換新的,大阿姨上次感冒連睡覺都戴著,雖然耳朵會很痛,但是大人可以戴整天,小孩都不會戴很久的啦!那次就過關啦,但是大姨丈不聽話不肯戴,所以就有兩個小孩中標啦!睡覺時門窗都緊閉,空氣不流通,很容易中獎的啦!樓上的爸爸,口對口直接輸送病毒,你要小心啦!

匿名 提到...

難怪這麼久都沒看到你們的新文章,原來都掛病號了!!
小芯這個禮拜也是有點咳嗽流鼻水,但看她精神還不錯,也就沒帶她去看醫師,因為她實在很不愛吃藥,每次都是哭到分不清是眼淚還是鼻涕,常會浪費許多藥,希望這次能自己戰勝感冒,不然還是難逃吃藥一途!

ps.毛豆先生總是喜歡吃小芯姊吃過的東西,喝她的水,今天也開始咳嗽,唉!哇勒....

匿名 提到...

這張是翰寶嗎?好可愛!
都掛病號了,真慘耶!
快放寒/年假了,要通通好起來喔!

cino 提到...

To 大阿姨:
我們已經都快痊癒囉~ 請不用擔心^^

To 小芯媽:
希望小芯和毛豆都可以沒事才好啊!不然妳可要很傷腦筋了呀!

To selena:
是啊~我也很喜歡這張爸爸幫他拍的照片呢!

還好翰霖兄弟現在都好多了,不然我們晚上都睡不好呢!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