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草莓相見歡



今日學習的重點辭彙: 「草莓」
得來全不費工夫的草莓: 三盒
呼喊「公車」與「挖土機」次數與分貝: 百分百

[沒吃到草莓說草莓甜的翰霖兄弟曰]:
今天我們和爸爸的研究所同學一起搭我們最最最愛的「公車」(其實是遊覽車)一起出去玩,和我們一起去的還有爸爸從美國來的朋友--Candy阿姨。我們好喜歡坐公車,因為公車的窗戶好大,什麼東西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我們在車上很興奮都不想睡,看到別的公車或是大卡車、還有挖土機都會很興奮的大聲叫,爸爸的同學都說我們精神很好呢(其實是覺得很吵吧>__<)!


(↑在大草莓前面和Candy阿姨一起合照)

下午我們有去草莓園,媽媽說那個一顆一顆紅色的東西就叫做草莓,不過我們不知道草莓是用來幹嘛的,只知道捏下去會濕濕軟軟的好奇怪哦。爸爸說草莓園的草莓都太小了,挑不到大顆的可以採,所以直接買了現成的三盒帶回家去。我們後來去了酒莊,那裡的東西一定都不用錢,所以大家都擠在那裡拼命的買。媽媽也買了草莓蛋捲給我們吃,很好吃呢!

今天的天氣好好,天空好藍,媽媽說還是還是中部的天氣好,太陽曬的人暖暖的,感冒病毒都怕了,可是一回到桃園,又覺得冷颼颼的了。桃園的太陽公公啊,你可不可以像中部的太陽公公一樣那麼耀眼溫暖呢?

6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草莓啊...真棒哪~

毛豆爹的同事也約我們去採草莓,可是我有點顧慮連走平坦的路都會跌跤的毛豆,下了草莓田可能會變成泥人~ 而且草莓在他手裡可能直接變草莓醬,我可能帶土司去配著吃比較快...@@

Kevin 提到...

補充一句哦.
要去採的話過年前才去比較好. 到時候草莓會比較大, 我們剛去每一家的都很小顆, 每個草莓農都說因為這是第一次, 要等第二輪才會大顆, 也就是大約20天後的時候會大一點..
昨天看報紙, 發現草莓潮已經來了, 大湖那邊已經開始塞車了. 這也要注意的地方, 因為小孩很不喜歡塞車

匿名 提到...

我們上禮拜也去採草莓,不過是去關西那邊,結果一進去,草莓都還沒變紅,再不然就是被採光了,到後連店家一直嚷著說,沒草莓了,別再進去了~~",而且...一點都不甜啦!

cino 提到...

我們採的(和買的)草莓雖然不大,不過倒是還滿甜的呢~

我打算再過一陣子也去關西看看,畢竟這次沒有過到癮啊~

匿名 提到...

Kevin,
Pls tell me when is the best time to visit strawberry farm so that I can plan my holiday. How long it takes from your home (travel time)?

Kevin 提到...

carol
聽講話係12月到4,5月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