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2nd Brithday Party!

20號的晚上,爸爸媽媽請了我們的乾媽們和好多好朋友,一起來幫我們慶祝兩歲的生日,有小芯姐姐、萱萱表姐、毛豆弟弟、小靜妹妹還有叡叡表弟。



(↑一屋子的大人和小孩)

下午的時候爸爸媽媽就和Candy阿姨去Costco買了好多食物、蛋糕還有Pizza,準備要好好的餵飽來的每位客人。媽媽也買了好多氣球給叔叔阿姨們吹來取悅我們一群小朋友,不過,媽媽呀~下次換好吹一點的氣球好嗎?我們看叔叔阿姨們都吹到臉紅脖子粗啦!


(↑吹蠟燭囉!看我們吹的多認真!)

今年的Party比去年的好多了,至少我們兩個壽星沒有被擺到角落沒人理會,而且今年我們是自己吹的蠟燭哦!不枉費媽媽給我們的苦心演練,成功的扮演好壽星的責任。



乾媽們和叔叔阿姨們給了我們好多玩具,我們想他們不是有讀心術就是常常有來翰霖院逛~竟然知道我們最喜歡的東西,我們都不知道應該從哪一樣開始玩起,簡直就是我們的第二個聖誕節啊!

(↑堆了滿滿一桌的禮物啊~)

(↑對新玩具迷到目瞪口呆)
感謝大家的光臨,給了我們一家人很愉快的時光,明年還要一起來玩哦!

[Party照片在這裡]

大家可以到小芯家看看小芯把拔拍的照片!
[延伸閱讀]:
張小芯草莓不拉閣-生日大party
翻滾吧!毛豆- 翰霖院Y2轟趴

5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禮物真的是滿滿一桌,看得張小芯目不轉睛呢!看她很羨慕的樣子,害她把拔很想也幫她買一桌子玩具呢:p

Kevin 提到...

小芯媽
你叫她巴B把以前的玩具收一收, 我肯定一張桌子放不下啦...

匿名 提到...

哇!從最後一張照片我才發現,上次的蚊子真是太毒啦!胖胖俊秀的臉龐居然變成小花臉!會不會留疤啊!趕快用師父的四味散洗一洗!

小芯拔 提到...

小靜&小靜爸媽:

你們的照片共20張左右~
放在 http://dawan.idv.tw/temp/ToCinosFriend.rar 下
共51.9MB,別急! 慢慢download!

cino 提到...

感謝小芯把拔~ !!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