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被吸血鬼咬慘了


(↑正在學"魚"的胖胖還沒被咬的可愛臉龐)

早上爸爸看到胖胖的臉突然驚叫起來,說胖胖起疹子了,我嚇了一跳連忙過去看,果然胖胖臉上佈滿一二十個紅點點。連忙翻起衣服檢查他的身上,卻沒有發現異狀。爸爸說會不會是玫瑰疹,但是玫瑰疹應該是會先發燒才會出疹子呀。我看看翰寶的臉,發現也有類似的紅點,不過大概只在額頭上有3,4個。問了Yuli阿姨,才知道昨晚紗窗沒有關密,兩兄弟被蚊子給咬慘了。一張衛生紙上躺滿7,8隻蚊子屍體,個個都吸飽了血,看了還真頭皮發麻。以前以為住的高,蚊子會比較少,誰知道12樓蚊子還是一樣照從窗外飛進來,最近因為大樓有進行一個工程,蚊子更是通通跑出來,雖然噴過殺蟲劑了,但是蚊子的數量好像還是比以前多,今晚回家,可得要來個「滅蚊大作戰」!

看著他們的小花臉和小花腳(翰寶多被咬到腳,因為他習慣埋著頭睡),心裡真是很捨不得啊!

「臭蚊子! 給我記住! 血債血還!」

3 個人對這篇文章:

cece 提到...

真的哎,我家前晚也難得飛來一隻蚊子,我想說我家陽台的花都缺水快枯死了,哪來的蚊子...原來是整個社區被蚊子包圍了~

在地下室消毒後一天,我從停車場開車出去,才真是嚇人,我家車裡至少有十隻超肥壯的蚊子在飛,害我邊開車邊分心地打蚊子(幸好他們都很笨,飛一飛都停在擋風玻璃上)~ 料想是消毒時毒氣太重,他們就順著車子的通風口躲進車裡了吧~

蚊子真是很討厭的生物啊!
(我也要一起喊:血債血還!)

匿名 提到...

>二十個紅點點...
那真的是很可怕滴~

匿名 提到...

那個...請問!是要怎樣血債血還?咬回去嗎?

我還以為我家的蚊子算多的了,小芯頂多被叮個4~5包,就很慘了,沒想到胖胖被叮了20個包,真是太可憐了!我看那些蚊子應該飽到飛不動了,趕緊趁機追擊啊!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