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牙醫說可以畢業了

今年二月開始在葡萄藤牙科長達快半年的齲齒治療兼臼齒溝隙封填,7/24塗完氟以後,牙醫師宣告翰霖兄弟可以畢業了。

這次看診之前,我們先刷了牙再讓護士檢查了,哪裡是沒有刷乾淨的地方,結果發現牙齒和牙齦的交接處,還有最深處的臼齒,是我最容易忽略沒有刷乾淨的地方,平常都想說刷牙刷牙,沒有想到牙齦的部份也是需要刷到的啊。

翰寶這次還是哭了(其實除了前兩次有點傻傻的以外,後來每次上麻藥都會哭),不過,他很勇敢的在忍耐,讓自己不要大聲哭。事後他自己也很驕傲,覺得自己很勇敢,很努力的忍耐,而且晚上回家刷牙時,他很高興的看到他原本門牙的縫被補起來了。

胖胖這次只有做溝隙封填和塗氟,整個療程都很輕鬆自在,輕鬆到在診療椅上翹起二郎腿...

開開心心領了畢業禮物,要準備回家時,有個小男孩由阿嬤帶著來看牙醫,在門口就大哭說「我不要看牙醫,阿嬤你帶我回桃園」我的OS:弟弟,這裡還是桃園哦...,翰寶拿著剛領到玩具對他說,你不要怕啦,看完牙齒就有禮物可以拿哦,不過小男生只停了兩秒,然後繼續哭求阿嬤,看來等下牙醫師有一場硬仗要打了。

希望希望,下次再去檢查時,不需要聽到嘰嘰嘎嘎的機器響,可以塗個氟就回家去~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