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翰霖兄弟要離家出走

昨晚睡前,我們三個人故意鬧翰寶,拿了他的被被熊熊(一條有維尼小熊的被子,在他心中的地位類似奈勒斯的被子)去蓋。雖然有叫他一塊來蓋,他還是生氣的說「哼!我要走了,我不要回來了。」

然後,他騎上了一個枕頭,就說「我要去高雄了」(很可以理解,剛看完電視上在高雄的世運會煙火)。胖胖見狀,馬上從被子裡面跳起來,要跳上翰寶的枕頭馬,不過翰寶的枕頭馬太小了,我又丟了另外一個枕頭給胖胖,然後兩個人就這樣騎著枕頭馬在原地離家出走了。

後來兩個人覺得騎到了目的地,就躺了下來,我問翰寶騎到哪,他說高雄,嘴裡還說,你看不到我了,因為我在高雄。胖胖騎的近點兒,只騎到中壢。

這就是他們讓父母笑的要死第一次離家出走的紀錄,噗。

5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實在是太有趣啦, 尤其是那個枕頭馬, 好有創意啊~~

TATAMI

匿名 提到...

翰霖兄弟, 可以順便載我一程嗎? 我也要到高雄啊~~

忍不住探頭呼吸的正怡 提到...

終於忍不住想出聲了!!
真是太有創意的翰寶了!
希望我兒子未來也這麼有創意!!

翰霖兄弟 提到...

To Tatami阿姨:
我媽說她也丟個枕頭給妳,讓妳和我們一起騎去高雄~

cino 提到...

To 正怡:
我看的妳兒子照片的時候,有想起胖胖小時候啊~

妳放心好了,小朋友創意真的是無限的,等他會說話的時候妳就知道了 :)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