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軌道磁鐵小火車


[↑謝謝姑姑!]

兩個禮拜前,家裡來了一個姑姑和一個阿姨,姑姑是爸爸的乾妹妹,阿姨則是姑姑的好朋友。

我們本來要準備睡午覺,但是因為姑姑很想看到我們,所以媽媽就特許我們出來。我們都很怕生,所以剛開始見到姑姑,都不敢跟她打招呼,但是等姑姑一把玩具拿出來,姑姑就變成那天我們最愛的人了! (媽媽按:還真是現實的兩個小鬼....)


[↑可以一起玩而不會打架呢!]

姑姑的玩具實在太炫了,有四台小火車,而且還可以接在一起走。媽媽一幫我們把軌道架好,我們就控制不住的一直推著小火車繞圈圈,小火車還可以溜滑梯和過山洞,真是百玩不膩,不管是上廁所、洗澡、刷牙還是聽媽媽說故事,我們都要帶著小火車一起去!

---------------媽媽說分隔線-------------
現在翰霖兄弟還是一回到家就會拿小火車來玩,也會開始自己組合軌道。也有和其他玩具的組合玩法,例如用挖土機挖小火車,或是用吊車想要吊小火車。爸爸教他們分辨顏色後的幾天,他們自己將四台小火車做了歸屬劃分,黑色和黃色的是翰寶的,藍色和綠色的是胖胖的,不但不會搞混,也不會互相搶,真是讓我非常驚訝!!! 之後,他們也發現了火車上面的磁鐵會互吸和互斥的現象,也會利用這一點來玩,讓火車接在一起或是追著跑。

我後來發現,IKEA賣的軌道車,和這款小火車可以通用,以後也可以買IKEA的軌道來擴充軌道的變化了!

1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ㄟ..我一直以為那是IKEA的玩具火車呢!那天在玩的時候,小芯還說跟IKEA的一樣呢!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