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遊記]北玄國民美術班聯展&大稻埕碼頭

思函和思如表姊的美術班,4/15-28號在大稻埕美術館舉辦聯展,兩個表姊也都有作品展出。

[上面的兩張是思如表姊的作品,下面兩張為思函表姊的火花(左)、(右)]

雖然是兒童畫展,大人們倒也看的津津有味,每個人最喜歡的作品都不一樣。孩子們的色彩和創意,常常連我們都不禁佩服起來呢。這不算是翰霖兄弟第一次看畫展,不過卻是他們展現出最高興趣的一次,也許是兒童間的溝通頻率對了吧,有些我們覺得有點抽象的圖畫,他們都能夠正確無誤的指認裡面的事物呢!

參觀完畫展,就到附近的大稻埕碼頭去散散步。我對大稻埕碼頭的第一印象就是它的味道,嗯,聞起來挺像水溝的感覺,不是太美好。碼頭附近有好幾艘渡輪,望著河水,坐在碼頭邊可以還挺可以假裝很悠閒的樣子,不過身後車很多,很擔心小朋友被往來的腳踏車撞到,腳踏車道如何與行人避開,規劃上似乎還有待改進。

北玄國民美術班 & 大稻埕碼頭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