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明日博物館&誠品書店

上個禮拜雖然有四天連假,但是二姨丈卻要在台北連上兩天的課,於是爸媽就決定帶我們和萱萱他們,一塊上台北去等姨丈下課。

在等待姨丈下課的時間,我們去參觀了「明日博物館」。明日博物館和明日有什麼關係我們看不懂,但是裡面有好多好玩的房間,還有可以畫畫的黑板牆,我們和萱萱畫的很高興,但是我媽媽看到我們髒兮兮的衣服,都快昏倒了。不過有些叔叔對我們的衣服好像很感興趣,拿著相機對我們一直拍,可能他們回去也想要做一件來穿,不過不用那麼麻煩啊! 只要跟我們一樣在黑板牆前面轉兩圈,就可以有這麼色彩鮮豔的衣服了,而且黑板也擦乾淨了還可以繼續畫哦!


[↑畫的很起勁的三個小朋友]



[↑媽媽~ 我畫一顆愛心送給妳!]


[↑看看這些人物在做什麼~]

在明日博物館裡繞了21圈,跌了9次跤,吃了4塊餅乾,看了重複播放的卡通6遍以後,我們出發往信義區的誠品書局去和姨丈會合吃晚飯。我們在地下街吃了炒麵、湯麵、還有麵線,媽媽還喝到她很喜歡的天仁珍珠奶茶,但是一口也不分給我們。吃飽以後,我們就到兒童書局去看書,裡面有好多大人和小朋友,還有很多是爸爸的同鄉呢! 大家都坐在地上讀著書,媽媽也挑了「大象艾瑪」的書讀給我們聽,不過讀了一半,我們就被湯瑪士小火車給吸引走了。萱萱姊姊則是手拿著書在健走,我們覺得她真是了不起啊,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惦記著要運動保持身材。

待到晚上九點多,我們準備要回去了,但是心裡覺得依依不捨啊,翰寶還偷偷跑回兒童書店四次,但是都被媽媽拎了出來。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們還是都很精神,回家還聽媽媽說了一遍大象艾瑪和拔蘿蔔的故事才願意上床睡覺去。

4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健走的萱萱...hmm...果然很有她的作風~

昨晚?! 昨晚我大概8:45才回到家,因為跑去幫毛豆買奶粉尿布了! 不知道妳們是幾點來按鈴的...(真是不湊巧!)

說到奶粉尿布,搬了家的台安藥局又重回最便宜排行榜了,妙兒舒319喔~

cino 提到...

to cece:
那我們該是剛好錯過了...
我們的錶那時也是8:45~

匿名 提到...

哇!你們也去明日博物館了!看樣子小朋友們都玩的開心,只是為什們摔倒這麼多次?

cino 提到...

因為他們在裡面繞來繞去,有時候碰到人,有時候腳步打在一塊,翰寶摔2次,胖胖摔3次,萱萱摔4次,加起來就有9次啦!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