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換牙

翰寶今天掉了的第二顆乳牙,距離第一顆有好幾個月了。他在學校的時候自己把牙齒給搖落,和第一顆一樣,沒有費太大的勁。

睡前他把牙齒放在枕頭下,説希望牙仙子可以給他一個硬幣,我説他希望是幾元的硬幣,他説當然是50元的!好小子,我不知道他到底是真相信有牙仙子,還是這話是説給媽媽我聽的啊!不過對於這種童話故事的期待,我是捨不得讓他失望的。小時候我爸媽在我聖誕節襪子裡放的那條青箭口香糖,是我對聖誕禮物最開心的回憶呢。

胖胖最近才開始有牙齒搖動,我每天提醒他要搖一搖,不過今天還是發現恆牙已經冒出來了,我對他説這下得去讓醫生拔了,結果爸爸發現他擔心的坐在窗前,一邊掉淚一直搖著自己的牙齒,我才後悔老是拿去給牙醫拔牙來恐嚇他,只好趕快補做心理建設,跟他説要去找葡萄藤的溫柔黃醫生幫他拔,看起來有讓他寬心一點。

我發現身邊曾經用門把來拔牙的人,還不少,這真的有嚇到我,我覺得爸媽和小孩都要心臟好強才辦的到這件事啊!我想就算翰霖兄弟自己説要用門把來拔牙,我想我看了應該會先昏倒吧?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毛豆娘 提到...

門把...我的牙可能有一半都是它拔的...XD

cino 提到...

!!!
門把拔牙...這應該可以算是台灣奇譚了吧!!!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