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換牙二記

因為胖胖的恆牙已經冒出頭了,所以拖著胖胖去找牙醫拔掉乳牙,他雖然萬般不願,不過也沒有選擇的餘地。

之前帶他們看的葡萄藤牙科今天休診,所以就到附近新開的牙醫去。雖然是新開的診所,醫生是之前幫他們兄弟塗過氟,補過牙的林醫生。林醫生好會哄小朋友,而且也很有耐心,他一直稱讚胖胖,幫他建立信心,還說拔完就可以吃冰淇淋,這個真的讓胖胖有眼睛亮起來,不過他還是超緊張的。

本來只打算處理已經看的到冒出頭的那一顆下門牙,林醫生檢查了一下,發現隔壁的牙齒也已經快冒出來了,於是決定一次兩顆都處理掉。

雖然上了冷凍劑麻醉,拔的時候胖胖還是緊張到哭出來。拔完牙,他的兩顆小乳牙被放進小小的牙齒形狀的小盒子,林醫生帶他去領冰淇淋,問他痛嗎,他說很痛,但是我後來在路上問他,他說沒有想像中的痛,那怎麼還哭得那麼傷心XD

Untitled

拔了兩顆牙齒的胖胖,回到家一看到翰寶,就一直用手比著2,跟哥哥暗示是拔了兩顆,顯然很高興趕上了翰寶的進度。

兩個人後來一起分了冰淇淋吃,我還有點擔心,翰寶下次會不會為了冰淇淋,而要去給醫生拔牙咧。

Untitled

睡覺前,翰寶拿了他之前裝牙齒的小塑膠袋給胖胖說,用這個裝,不然硬幣會裝不下,真的是頭腦清楚的小鬼啊。

所以牙仙子爸爸又要偷偷出任務囉!!!

Untitled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