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摺紙飛機

這次去圖書館借的書中,有一本是「紙飛機」,書的內容我只唸了一次給翰霖兄弟聽,裡面那個小女孩從窗口灑下的一大堆紙片的插畫,被翰霖兄弟說是「亂丟垃圾,很不乖」。這本不太討我們喜歡的書,後面有著摺紙飛機的教學,趁著要還書之前,我把書和兩張廣告紙丟給Kevin,要他教兒子摺紙飛機。

書裡的步驟太複雜,後來Kevin直接教起自己熟悉的紙飛機摺法(插題:我記得有一年去Club Med玩,Kevin參加在泳池邊隨興舉辦的紙飛機比賽,還得了第一啊)。

做好的紙飛機,翰霖兄弟愛死了,只要在家裡的時間,都在玩紙飛機,晚上睡覺,胖胖還抱著紙飛機睡。

花了十分鐘,換來孩子們開心笑容和崇拜,做爸爸的有沒有覺得這個投資報酬率比什麼績優股都還高啊~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Kevin 提到...

颱風也愛上台灣了. 速度慢了下來. 看起來明天趕不及回去吃中餐了...

天天經過誠品兩次(上下班)快破產的小芯拔 提到...

真這剛好,昨天才想買這本書回家搞飛機的說! 還有另一本「飛吧!紙飛機」,也很想買~ 但還沒下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