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翰霖兄弟好窩心




晚上回到家,開始上幼稚園的翰霖兄弟,已經有回家作業了需要家長幫忙看。Kevin協助翰寶做完功課,還唸了兩本他們從學校借回來的故事書(每個禮拜學校會讓他們借一本書回家,養成小朋友愛看書的習慣)。講完故事,胖胖就從房間走出來,牽著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我的手,說要幫我按摩。

然後在房間裡,兩個小孩就一個人搥背,一個人捏手捏肩膀,我問他們為什麼要幫我按摩,他們說因為我上班很辛苦。科科科,今天上完游泳課肌肉正酸呢,這兩個小按摩師實在是太貼心了。

只是,冷落了剛剛認真唸書的Kevin。

Kevin也不要吃醋啦,他們有稱讚你故事念的很好,下次還要找你念 XD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小芯馬麻 提到...

唉~我家的小姐都是說:"媽咪~我腳好酸"!然後直接把腳放在我腿上要我按摩!...

cino 提到...

To 小芯馬麻:
妳可以叫小芯和恩恩互按好了,技術練好一點,就可以來幫你按... :)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