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2009.5.9木柵動物園


[↑勝游學長一家人]

Kevin和大學時候的學長一家人,一起約去逛木柵動物園,因為兩家人都有小朋友,所以一邊達到訪友的目的,一邊又可以帶小朋友出遊,真是兩全其美。


雖然兩家小朋友都太小談不上玩在一塊,但是動物園真是個討小孩歡心的地方,連我這個偽大人也挺開心的。只是假日的動物園人好多好多啊,尤其是熊貓館門口,更是隨時都是滿滿的人龍,所以我們就看看烏龜,看看企鵝和大象吧。


中途休息的時候,碰到一隻不怕人的黃頭鷺,被二姨丈訓練過的翰寶,很正確的叫出了名來。


兩年前來的時候,下起了大雨,而且等到終於看到長頸鹿,兩兄弟根本就累到睡著。這次的天氣真好,又不會太熱,很順利的看到斑馬和長頸鹿,腳力不甚佳的翰霖兄弟,這次表現不錯了,雖然後來也是走到唉唉叫,一直要用去吃麥當勞來引誘他們繼續走。



不過我還是有想看沒有看到的動物啊,我最愛的台灣獼猴,這次無緣見到,下次要改個方向逛,先去看看你們吧!

總覺得動物好像變少了?是錯覺嗎?

[看看這次的照片~]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