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小事

昨天晚上兇了翰霖兄弟一頓,喊收玩具去刷牙喊了幾次都假裝沒聽到,收圖卡的時候又亂塞一通,不是皺了就破了,在刷牙的時候故意把水噴到鏡子上搞的鏡子溼答答...。

一回到家就在一直在整理房子的我終於氣急攻心,狠狠訓了他們,還取消了晚上的說故事時間,直接上床躺平,連小夜燈也不准開。



坐在電腦前經過日劇的安撫後,想起他們委屈的小臉,心又軟了下來,有點後悔對他們這麼兇。打開房門.......切,說好不給開的小夜燈還是給我偷偷的打開了,不過,平常總是一人睡一邊的兩兄弟,今晚倒是偎在一起睡了。

今天晚上,爸爸出差,膽小的媽媽還得要你們陪伴,可得要對你們好一點了。

那,講三個故事好不好?

5 個人對這篇文章:

小芯馬麻 提到...

噗~看到最後兩句,害我差點笑翻!

今早我也對小芯發脾氣,原因是她硬要綁新的髮飾,但我已經幫她綁好頭髮,就準備要出門上課,她就是要換別的!我說:"如果妳把頭髮拆下,就剪短不要綁",她還是拆了,我開始不理她,說晚上就去剪短,她大哭了10分鐘,要我再幫她綁!最後還是又幫她再綁好(還是用原來的髮飾),到學校要掰掰時還淚眼汪汪的!害我一直在想自己幹嘛不一開始就問她要什麼?!為了小東西弄得兩人都這麼生氣!

之後在外面看她跳舞,是大班要畢業的表演項目,聽到畢業系列歌曲,讓我一直泛淚,只好趕緊回家,想到明年換小芯站在臺上,我可能會噴淚到不行吧!^^"

cino 提到...

唉,等他們長大我一定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被他們吃定了。

小孩有時候就是有莫名的堅持啊,我兒子也因為刷牙時沒有穿到某一件圍兜在生氣,真是來磨練父母的修養來著。

我覺得翰霖兄弟去上幼稚園的第一天,我應該就會噴淚了吧?

毛豆娘 提到...

去上幼稚園會噴淚? 是很開心終於自由了的喜極而泣嗎??

(哎,當媽的是不是都哭點很低? )

O寶媽 提到...

為了表示對他們的好,我建議妳晚上可以把整本"妳好,我是飄飄"唸給他們聽,說不定胖胖受到啟發,會寫出一本"妳好,我是胖胖"來幫你們賺點錢唷。

cino 提到...

To cece:
我還沒當媽的時候就已經哭點低了..這是遺傳..XD

To O寶他娘:
這種書當然是大白天坐在佛堂或是教堂裡面看...怎麼可以在晚上拿出來呢,我還想要找個符來貼在上面鎮壓一下...免得晚上萬一飄起來我怎麼辦!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