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遊記]宜蘭6/28-6-29 [上]

說走就走團,在6月底去了一趟宜蘭。

因為是說走就走,所以也訂不到房間,雖然帶了換洗的衣物,但是還是有找不到房間就得打包回桃園的打算。

去宜蘭的第一站總是竹林車站,這地方就像我們的老朋友一樣,一定要去看看他。這次去,旁邊的咖啡館已經開始營業了,中央那兩節火車車廂,也終於沒有上鎖,可以進去坐著喝咖啡。不過我們忙著吃林場肉羹,沒去買咖啡來喝。


[↑坐在火車車廂裡,一臉開心的翰寶]


[↑叡叡這樣的真像Dora裡面那隻小猴子Boots]

雖然天氣很熱,我們還是去繞了一圈池子,因為上次爸爸沒走到這一段路。


買了林場肉羹當午餐,本來是在桌子旁邊坐著吃,天氣實在太熱,就乾脆跑到池邊樹下的木頭棧道上席地而坐。吃飽了,休息了一陣,果然躲不過的宿命又出現──下起雨來啦。不過還好有這一陣雨,燠熱的氣溫頓時清涼不少。

宜蘭6/28-6-29 [中]
[照片連結]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