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月亮歌王

翰霖兄弟原本只會唱常常聽到的歌,不過最近開始不一樣了。

尤其是翰寶,常常會自己編詞亂唱一通,像是坐在馬桶上,就會唱「尿尿出來了~尿尿出來了~」。那天在窗邊看月亮,他就自己突然唱起「月亮月亮月亮哦,月亮月亮月亮哦」曲調很像"小星星",更猛的是,他唱了一句以後,胖胖竟然跟著合唱,而且詞曲都幾乎唱的一模一樣(其實就是重複同一句),結果這個就變成了我們家的月亮歌了,看到月亮時都要唱一下。

前天晚上翰寶唱歌給爸爸聽,月亮歌唱完以後爸爸說還想要聽,結果翰寶說要改唱星星的歌,唱出來的就是「星星星星星星哦,星星星星星星哦」,就是把月亮換成了星星,原來還覺得他們有創意,結果也只是這樣而已,噗。

4 個人對這篇文章:

Kevin 提到...

看來不得不承認"遺傳"這個東東了

匿名 提到...

請開始教他們唱美女歌 "美女美女美女哦"
然後看到乾媽時就可以派上用場 :p

匿名 提到...

我現在開始擔心他們又把星星換成尿尿了...冏

cino 提到...

to Kevin:
可不可以遺傳些別的啊?

to celt:
正在努力教學中...
希望很快能有成果...

to thanatos:
今天聽說有發明"一人坐一條腿歌",不過我沒有現場聽到啊...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