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回到過去

最近在看一部日劇,男主角不停的回到過去,改變一些事情以挽回喜歡的女生要嫁給別人的事實,如果我也擁有回到過去的機會,我會想改變什麼呢?

說實話,曾經做過/沒做過而懊悔不已的事情還真的不少,可是真的要回去改變哪一件事情,我也說不出來。萬一改變了某件事情,因此和現在相遇的人錯身而過,發展出完全不同的故事的話...不不不,我想我還是沒辦法過沒有Kevin,沒有翰霖兄弟的日子呀。

那倘若時間停留在這一天,每天起床都是2007年7月6號呢?這樣我就會看不到日劇的下一集,翰霖兄弟也沒有長大到可以幫我拖地洗碗那一天(雖然我還真不想他們長大啊~),這樣,好像也不太行。

看來我只好還是無奈但認命的給時間巨輪一天一天的推著跑了呀,想想還真是很標準的胸無大志呢。

[補充翰霖兄弟的近況]
繼腸病毒後,又有點小感冒,偶爾咳嗽流鼻水。改看中醫以後,感覺抵抗力有變好一些,雖然還是會感冒,但是症狀和過去比起來都要輕微的多。

話開始變多,可以表達一個完整的句子/要求。
看到台灣樂透一定會說「阿公買台灣樂透,中大獎!」(阿公,別再辜負孫子們的期望,快中個大獎來吧!)
會自己放好小朋友用的便座,爬上馬桶上廁所,再爬下來,把便座放回原位。
畫的線條開始有圓圈和類三角形出現,最愛畫的還是火車抽象畫。
會找尋天空中的星星,最近灰濛濛的天空只能看到一兩顆,想帶他們去看滿是星星的星空啊~
翰寶會踮腳尖跳舞,早上常常會賴床有起床氣,這點應該是和媽媽像。
胖胖依然傻呼傻呼的,但是是個很體貼的小孩,會找媽媽一起去冷氣房吹冷氣。

改天要再來量量身高、體重、還有腳掌長度~

1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我也一直在想說要回到哪一點
但是卻無法放棄在中間發生的好事
即使是好事只有那百分之一
我仍然會願意為那百分之一的美好
承受那百分之九十九的crap

即使充滿了不幸...
我還是不會放棄來到這裡與你們相遇^^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