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2日 星期日

練習看電影


這個週末,翰霖兄弟再度挑戰看電影。

上一次帶去社區電影院看電影,看的是布魯斯威利先生演的洋片,背在背帶裡只有五個多月大的翰霖兄弟一點也不賞光,不到三分鐘就哭起來,任務宣告失敗,大概翰霖是不喜禿頭演員也。

一年多後,決定再度挑戰。

這次上演的是「冰原歷險記」,我想動畫片應該比較適合小朋友的口味。帶著剛午睡醒的胖胖先進電影院。笑聲很多,嗯,有點吵比較好,待會若是胖胖哭鬧,應該比較不會被白眼。剛開始胖胖果然完全被電影畫面吸引住,前排鄰居小朋友的笑聲也讓他覺得很有興趣,安安靜靜的看了快15分鐘,然後,就要人抱抱回家了。於是我便換了翰寶再去看,很不錯的待了比胖胖更久的25分鐘。

我們在社區電影院還遇見毛豆的爹。毛豆,下次要記得陪你爹一起去看電影,我想他一個人看可能會有點寂寞喲!

這次能維持個15-20分鐘,我覺得很不錯了,不過,離可以買票進電影院看電影,我想還早吧,現階段就繼續窩在社區電影院啦。

3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已經很棒囉!可以待個二十分鐘甚至更多,
等翰霖兄弟再大些,就可以更長的時間了,
加油了...翰寶 霖寶

匿名 提到...

嗚嗚
我最近一次看電影是晚上小靜睡著
才跟靜爸放跟社區借來的X-man 3來看
看完都半夜了.
現在是連社區電影院都進不去

cino 提到...

To selena:
是啊~這樣加起來我也有看到快40分鐘的電影,只要兩兄弟再進步一點點,我就有機會看完整部電影了.嘿嘿!

To 靜媽:
看來妳們暫時也只能靠HBO或是百事達來看電影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