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運動週



這個週末是運動週。

週六的時候,我們去新竹實驗中學的操場旁野餐,為阿太慶祝生日。翰霖兄弟們各地的表兄弟姊妹們都來了,各個年齡層的大人小孩們齊聚一地,熱鬧的不得了。不過翰霖兄弟沒見過多少大陣仗,有點怕生,一直要粘著爸爸媽媽當無尾熊。還有膽小的胖胖,不管是地上自己的影子,還是被風吹起的落葉,都會讓他嚇到哭,[超級沒膽]這一點,果然是遺傳了媽媽啊。後來翰寶漸漸適應環境,看到二姨婆起身去上廁所,就在後頭也跟了上去。去廁所的路要經過操場,就看到這個小個頭努力擺動雙手,急急跨步在操場跑道上前進,姿勢真是很可愛,後來竟然可以跑了近一圈操場的距離。不過下場就是晚上回家飯也沒吃完就昏倒了,半夜還因為腳酸痛而睡不著覺。胖胖則是挑輕鬆的小腳踏車來玩,因為腳太短還不能踩,所以都要別人推著他前進,要他下來自己走,就會在地上生氣耍賴,脾氣真是倔的很。

週日,因為在家裡看了整個上午的電視,於是下午便決定帶他們和萱萱一家人到隔壁的學校去走走。三個小朋友對斜坡都情有獨鍾,光是推著玩具推車上上下下斜坡,他們就玩的不亦樂乎,走了幾十趟也一點都沒有厭倦的感覺,換了另一個斜坡又可以再來上下個數十次,實在是很佩服,怎麼玩不會膩呢?

這個禮拜的運動量真是足夠了,爸爸媽媽都覺得累翻了,奇怪,在那邊上上下下的明明是這些小朋友,為什麼回到家以後,癱在沙發上的卻是大人,小朋友還是在家裡爬上爬下,一點也沒有疲態,唉...我真是敗了...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