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IKEA球池尋寶

胖胖得了第三名
星期六下午去逛IKEA,發現有舉辦給四歲以下小朋友參加的「球池尋寶」活動。

IKEA在寄放小朋友的遊戲間也有一個大球池,而且還有溜滑梯,但是限定身高要95公分以上,翰霖兄弟目前還沒有達到標準,於是我們就決定要去報名參加,希望可以去球池玩一玩。結果,遊戲的舉辦地點並不在寄放兒童的遊戲間那,而是找了一塊空地來放,不過這樣無損翰霖兄弟喜愛球池的程度,看到一堆球就很興奮想往裡面跳。

比賽的規則是,2-3人一組,小朋友要從球池中找出藏在裡面的玩偶,兩個相同的為一組,總共要找五組才算過關,已完成時間來區分排名,前三名的有獎品。這個規則對萱萱和翰霖兄弟來說有點困難,但是我們這一梯次只有5個小朋友報名,萱萱和翰霖兄弟就佔了3個,這表示我們一定會有第三名。

先下場的是翰寶,一下球池就興奮的把球往外撥,讓我們在外面拼命撿球。另外一個小姐姐只花兩分多鐘就過關了,剩下我們還在努力的把玩偶翻出來丟到翰寶眼前要他拿給IKEA的工作人員,這小子要他把手上的東西拿給別人還真不是容易的事情,六分多鐘過去,翰寶才終於湊出五組過關。下一場原本是萱萱和胖胖要下場比賽,但是時間拖了太久,萱萱在場邊等到不耐煩,怎麼也不肯下去玩,我們原本的得名希望是寄託在萱萱身上,沒想到她竟然棄權啦,只好讓胖胖和另外一個小姊姊捉對廝殺。胖胖的表現比我預期的好,只要把玩偶丟在他看的到的地方,他就會拿給IKEA工作人員,所以只花兩分多鐘他也過關了,於是胖胖就得到了第三名。

第一名的獎品就是剛剛球池裡面的玩偶挑兩個帶回去,胖胖的獎品則是一個IKEA的小馬鑰匙圈。我們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能讓小朋友們玩的開心最好囉~

回家以後,我們也把之前買的球池給找出來打氣,三個小朋友也玩的不亦樂乎,他們最愛我們把一籃子的球從半空中倒在他們身上,等待球落下來之前那種又怕又愛的表情真是非常可愛,不過我們撿球可是撿到快累翻了呢!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想去幫你們撿球...
順便發洩一下我的怒氣
但是我想他們會被我打到淤青吧
以我現在暴走的情緒

匿名 提到...

不不不...撿球並不能發洩怨氣...你大概會怨到變成七夜怪譚女主角..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