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

毛豆弟弟的Birthday Party

星期六的時候,我們去參加毛豆弟弟的一歲生日Party。

一開始我們都有點害羞,因為有好多沒見過的叔叔阿姨們和兩位小美女姐姐,但是後來有了洋芋片和氣球,我們就開心的丟掉我們少男的矜持了。翰寶一個人應該吃了有半包的洋芋片,胖胖則靠著氣球壯膽,離開爸爸媽媽在客廳裡到處走動。後來毛豆弟弟要抓周了,大家準備了好多東西給他抓,像是小猴子(學佛(猴)的孩子不會變壞)、電話(可以去夜市賣電話?)、球型的拼圖(可以去夜市賣拼圖?)、Lexus跑車(是以後要賣車嗎?)、針筒(可以當"男丁格爾")、還有名畫的拼圖方塊(以後可以當畫家)等等。我們的娘準備了一個飛機模型,希望毛豆以後長大也可以當帥氣的機師,像Good Luck裡面的木村拓哉一樣。毛豆弟弟連續兩次都選了那個球型的拼圖,我們想他的志願是相當堅定的,就像翰寶長大想要打電玩,胖胖長大想要當廚師是一樣的。

我們玩的很開心,吃的很盡興,不過毛豆一家應該都累壞了,但是我們還是要說,等毛豆弟弟兩歲的時候,我們還要趴替趴替啦!!


[延伸閱讀]
就在明天
毛豆 1Y Party (上)
毛豆 1Y Party (中)
毛豆 1Y Party (下)
毛豆底迪的生日趴替

3 個人對這篇文章:

cece 提到...

to 翰霖院長暨夫人,

1. 吃掉半包洋芋片的翰寶,沒拉肚子吧?
2. 毛豆二歲的時候,去妳家趴替趴替吧~

Kevin 提到...

to cece

偶代老婆回答
1.其實只吃了幾片而已..
2.你想都別想了,最多房子借給你用.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