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

綠光森林



說了很久的綠光森林,上星期六終於去到了。

早上兩兄弟先去醫院打預防針,足足等了兩個多小時才等到,打完針已經一點四十多,等到開上復興鄉的綠光森林也快要三點了,大人小孩都是餓扁的狀態。基本上路況還不錯,只有一處小坍方僅供單線通車,綠光森林還派了人在那裡指揮交通,算是設想周到。

綠光森林假日入園收50元清潔費,不可抵消費,平日入園收100可抵消費,當天天氣好人也不少,但是還好沒到擁擠的程度。餐廳裡面有大型吊扇沒有冷氣,不過不會有太悶熱的感覺,我點的烤雞義大利麵...ㄟ...很鹹,肚子雖然很餓,還是沒辦法吃完,也許下次該改點燉飯,還好還有沙拉bar可用,才沒覺得銀子戰死的很無辜。

綠光森林的風景挺好,遠處山谷綠樹盡收眼裡。餐廳的樓上還有民宿,外頭則有養綿羊的地方。萱把拔帶著萱萱先去逛了綿羊區,我們隨後也要出發去看看,但是萱把拔說什麼也不肯跟我們再走一趟,我們馬上就明白為什麼了,雖然路不遠,但是有點陡,小朋友們沒辦法走,只好由大人扛著,下坡還好,上坡可就氣喘噓噓,看來大家的體力都還需要多鍛鍊。兩兄弟對羊咩咩還是有點敬畏之意,不敢摸也不敢靠近,不過叫他們學羊叫倒是叫的挺可愛的咧。

下次若是再去,我應該會考慮用下午茶(這次去到其實已經三點,也差不多可以喝下午茶啦),一方面比較划算,一方面時間接近傍晚,也比較沒那麼熱。不過小朋友要注意擦防蚊液,山上的蚊子可是一點都不留情的呢!

3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下次可以去薰衣草森林玩玩,那邊比較沒那麼陡,有一小塊草皮可以讓小孩走,而且旁邊有樹,還蠻涼快的呦!

ps.這是跟小芯爸討論過我們覺得最不錯的地方!

Kevin 提到...

台灣的森林跟草原可真的多呀..

Iris 提到...

也可以去附近的Tina廚房...
或是靠近平鎮系統交流道的綠風草原...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