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4日 星期一

一歲半

翰霖兄弟在住家中庭的合照,兩個人帶著笑容看著右上方Yuli阿姨站的位置

翰霖兄弟一歲半囉!

根據上星期打三合一疫苗時的紀錄:
頭圍:翰寶 48cm 胖胖 50cm
身高:都是80cm
體重:翰寶 11kg 胖胖 13.4kg
牙齒:翰寶15顆(後面大牙都長了,門牙卻還有一顆沒長出來)
   胖胖8顆 (門牙長齊了,大牙卻一顆都沒有)


兩兄弟都愛看YoyoTV的點點名,聽到Yoyo Party的音樂會很賣力的跳舞。

早上起床出房門看到人時,會彎著頭說「早~~(尾音拉長)」。(若是晚上睡到一半醒來從房間出來,也是會說「早~~」)

不乖的時候會被抓去罰站,會一直站到大人說「可以了」,才離開罰站的地方。

很愛玩DVD Palyer,一直按按開開把DVD片子拿出來玩,很擔心有一天放片子的盤子會被玩斷掉。

會學狗叫、羊叫、獅子叫。

會學企鵝轉頭、長頸鹿彎脖子、海豹拍手、大象跺腳、貓咪弓背、猩猩捶胸、鱷魚扭屁股、野牛聳肩膀,駱駝跪下、驢子踢後腿,以及昨天才教會的烏龜翻身。

可以分別「bye bye」和「Kiss bye」的指令。

比較擅長說疊字或單字,例如爸爸、媽媽、車車、要、好等。非疊字的辭彙只有「沒有」。

走的很好,跑的也挺快,急轉彎也難不倒他們(但是還是常常去撞到)。

[總結]目前翰霖兄弟的可愛指數 ★★★★★

4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可愛指數,乾媽再加一顆星好了~
真的粉口愛!!

匿名 提到...

胖胖 :
慧婷姨對不起你...Orz
等阿泰叔叔給你捏200下好了當做道歉好了 :)

匿名 提到...

這張胖胖看起來挺苗條的,不,這一定是我的錯覺~

cino 提到...

To 蕭小云:
真的...是錯覺....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