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達文西密碼

我爹娘很沒義氣。

昨天晚上丟下我,自個兒去電影院看了達文西密碼,看完了也沒來跟我報告劇情如何。
哼,我決定要變裝混進電影院瞧瞧看這部電影有多好看!



[胖胖的娘:達文西密碼真的很好看,有些我在書裡沒有搞懂的事情,在電影裡面就看懂了呢~]

6 個人對這篇文章:

Kevin 提到...

不行啦. 胖胖不可以加入主業會

cece 提到...

to 胖胖,
乾媽認為,你這個裝扮可能還是會被認出來..
因為你的修士服可能會拖一大截在你腳跟後面,看起來太怪了~ (也會妨礙你達成任務吧)

匿名 提到...

我買了這本書,還沒看到主角走到羅浮宮,我就睡著了,而這本書也流浪在外借了許多人,我想還是直接看電影快一點吧!

cino 提到...

To Kevin:
那是絕地武士的長袍,醬可以吧?

To Cece:
那...叫翰寶在下面頂著胖胖...應該就不會拖太長了吧?

To 小芯媽:
我的書是從cece那A來看的,不過我想等這次達文西密碼熱潮退一點以後,去網路上買書回家擺著:)

Kevin 提到...

to cino
你怎麼想到的跟我一樣呀..
胖胖有點重, 飛不上天空..可能要叫作Landwalker.

匿名 提到...

Cino,
Do u remember will buy/lend me?
I will also go to cinema next week, paid by my company.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