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9日 星期五

一定要去的地方

想出國玩。

我很喜歡Clubmed渡假村的旅遊方式,不太需要大腦,完全隨著自己心情喜好安排活動或休息,吃好睡好風景好。

有了小朋友以後,更是覺得如果要帶他們出國玩,Clubmed大概是最佳的選擇了。那裡有兒童俱樂部,有專門的人幫你照顧小朋友,帶他們和來自其他不同國家的小朋友一起玩遊戲和作活動,像是做麵包,或是去馬戲學校當空中飛人,正常一點的也有網球,水中活動等等。大人可以好好放鬆,小朋友可以盡情玩樂,想到就很心動啊。

8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我現在的公司有放"暑假" , 7月初的時候全公司放四天的假(加上週末共六天連假) . 最近收到很多公司福委跟旅行社寄來的旅遊行程 , 害我也心癢癢的很想出國去玩 ...

怎麼我都忘了clubmed呢 ? 我要來好好考慮這個可能性 :D
感謝翰霖媽這篇文章啦 ~

匿名 提到...

要不要帶著翰寶一起去Clubmed啊?
我可以付他的機票住宿費用哦...嘻嘻

匿名 提到...

正好看到clubmed的介紹,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ettoday.com/2006/05/16/10848-1942167.htm

匿名 提到...

厚,我正忙得快吐了,居然看到Club Med這二個字!! 太過份啦!!! 翰寶乾媽請帶毛豆一起去!!

匿名 提到...

clubmed吃的東西有這麼多可以選 , 所以 , 不論是漢堡還是毛豆都不用帶去啦!!!

cino 提到...

那就帶胖胖好囉~ ^^

Kevin 提到...

to 翰霖媽
現在還不能帶他們去啦
因為他們不是每樣"美食"都能夠吃, 等他們可以吃麥當勞再說吧

匿名 提到...

Kevin,
Club Med is much expensive than other local travel agent!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