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9日 星期四

我感冒了

媽媽帶我去曬太陽。

可是沒有幫我穿外套,雖然太陽公公很耀眼,但是風阿姨也很強勁,後來回到家裡,我的鼻水就一直流了。外婆說雖然太陽看起來很大,但是現在還是冬天啊,不可以沒穿外套就跑出去! 外婆對不起,下次我會跟媽媽說要多注意啦! 等我感冒好了,可以再讓我出去玩嗎?

最後我還有一句話要問胖胖弟弟,「你沒有去曬太陽為什麼也感冒了哩?」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cece 提到...

翰寶不哭,你就當做在家裡照顧弟弟好了!
儘管把弟弟該吃的,該玩的,都搶一點過來,就說你感冒了,弟弟應該要學孔融才對...
(什麼?!弟弟也有感冒? 我沒聽到...再講大聲一點...再大聲一點...)

小芯拔 提到...

翰寶弟弟,別傷心了,偶爾感冒一下會讓我們更強壯!想當年,我也是一路感冒過來,雖然說是遺傳到我把b的過敏鼻子,不過我現在還是頭好壯壯啊!

鼻涕一直流真的很難受,要乖乖讓你媽咪擦掉喔!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