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2日 星期四

外婆家的玩具

外婆家有好多玩具。


媽媽在yahoo買的河馬先生可以讓我們推著到處走,牠的大嘴巴還會把玩具吃到肚子裡,每次吃玩具的時候都讓我們很驚喜,等以後我們大一點,就可以騎著河馬先生到處跑了!

電話是萱萱表姊帶來外婆家的玩具,又會數數又會唱歌還會說bye bye,實在是太有趣了,我們每次都為了搶電話而打架(通常都是翰寶搶到電話而胖胖打架打贏),我們想應該叫二姨丈再多買一台電話玩具才對。

眼睛大大的長頸鹿是爸爸帶回家給我們玩的,才剛來沒多久,尾巴就被剪掉了,好可憐,不過就算牠的尾巴沒有被剪掉,不用多久的時間也會被我們給吃掉,哈哈哈。

長頸鹿的旁邊有一堆顏色可愛的球,都是外公買給我們玩的,我們現在會用球球練習「丟、拿、給給」,只要我們做對了,爸爸媽媽都會超開心的呢!

有彩虹顏色的小鋼琴是如如表姊留下來的,胖胖最愛彈了,雙手齊敲琴鍵的架勢十足,媽媽希望他以後長大可以當鋼琴家廚師。

還有一個聰明小寶盒和小蝸牛車也都是如如表姊以前的玩具。聰明小寶盒只要我們把小積木丟進去,他就會一直說「Yammy,yammy」,我們看他吃的這麼津津有味,也會把小積木拿出來自己吃看看,嗯~真的很好吃呢!

我們每天在外婆家都很忙,忙著玩玩具,忙著搶玩具,忙著舔玩具,我們是幸福又忙碌的小朋友 ^_____^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好快樂喔,貴公司有沒有職缺,如何應徵?

匿名 提到...

毛豆小老弟:
你想來沒問題啦~~ 不過要請你娘先鍛鍊好你的格鬥技巧,街頭惡鬥每日在此上演,要想玩玩具,先能搶到一個再說!

切記! 千萬不可手下留情!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