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6日 星期五

隆鼻



扁鼻胖:
上次去拜訪醫師叔叔,叔叔說我的鼻子太扁,要爸爸媽媽多幫幫我捏捏鼻樑,免得我鼻淚管堵住了。我想,與其讓我爸媽想一些什麼用衣夾夾鼻子或是拿棒子把鼻樑打腫等等怪招,還是勸他們早點認清事實,從現在就開始準備我的隆鼻基金比較實際一點,而且最好可以多準備一點,有張金城武或是木村拓哉的臉比較容易討老婆,要知道未來可是男多女少的世界,找老婆的競爭可激烈的很啊!

7 個人對這篇文章:

Kevin 提到...

放心啦..現在那麼小就用夾子夾起來一定會有效的. 沒效再給你錢去隆鼻好不好 ?

匿名 提到...

我家臭妹鼻子也很扁耶, 我都在等它自然長高!!

cece 提到...

胖胖,

乾媽跟你說,從小開始夾鼻子是有用滴,因為你乾媽我,小時的照片裡鼻子也挺平凡,但因為我有過敏鼻,閒來無事我的鼻子就會癢,手就會自動去給它夾個二下...於是成就了我日後很像"做"出來的尖鼻子~

整型的錢留著去泡妞也無妨,夾鼻子的功夫真的要從小練起唷!!

匿名 提到...

Thank you all. I must train my little Wing to do the exercise everyday

匿名 提到...

對,這要從小練起..前幾天看188在捏鼻子,他說"大學"國文老師說要捏才會挺..
依我看,沒救了~
所以,要趁早...

匿名 提到...

好可怕~會不會下次大家看到我,都會來改捏我的鼻子啊? (我要去把家裡的曬衣夾藏好才行...)

另外,想請問蕭阿姨,188的國文老師有沒有說捏哪裡可以長到188哩?

Kevin 提到...

to : 承霖媽
所以往後如果承霖說謊的話, 我們不能夠說"說謊的小孩鼻子會變長".不然我怕胖胖為了要鼻子變長會........
另外..剛找到一段網頁
================================
美國科學家指出,人在說謊的時候鼻子真的會變長。一項研究發現,人在撒謊時鼻部組織會因充血而膨脹擴大,讓鼻子變得比平常大,觀察者不易察覺,但說謊者往往會不自覺觸摸發癢的鼻子,露出馬腳。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因緋聞案接受審問時,觸摸鼻子的次數比陳述一般狀況更加頻繁。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