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6日 星期五

蘋果不見了



我想,對胖胖來說,書中自有上闔屋(註)吧~


註:上闔屋乃台灣知名吃到飽的日本料理店.

[補充]
好餓的毛毛蟲,是我在誠品的兒童書局買的,光是這一本「好餓的毛毛蟲」衍生出的商品就有中英文版硬皮書、給小朋友著色的繪本、有實際毛毛蟲玩偶的大書、以及給老師的教材等等。

作者是Eric Carle,還有其他很多童書作品。

我本人覺得書不錯,很簡單的故事,包含了日夜、星期、數字等概念在裡面,書頁對目前11個月的翰霖兄弟來說也很好翻(一般的書頁太薄,這麼小的小朋友不太容易一頁頁翻),雖然還聽不懂故事內容,當我在唸故事時,還是會被吸引過來把書搶去玩。不過她們似乎也很想吃書裡畫的水果、蛋糕等,所以雖然是硬皮書還是不敵口水威力,毛毛蟲在星期一吃的蘋果已經被分屍了。

6 個人對這篇文章:

Kevin 提到...

為甚麼胖胖沒有連虫都吃下去呀 ?

匿名 提到...

那個..蘋果真的被吃下去了嗎?
這本書我原本也想買的!
不過現在好像缺貨..
cino媽咪覺得這本書好嗎?!

cino 提到...

To Kevin:
可能毛毛蟲太小隻,胖胖覺得不夠塞牙縫...

To 小芯媽:
沒有真的吃,只是書頁被分屍了,這讓我嚇了一跳,因為那書看起來挺堅強的...沒想到...

對書的感想我補充到網頁裡面了...我家還有其他三本書,歡迎週末時來翻閱~

匿名 提到...

Cino,
You can't even imagine how children's power of destroy is! I can always realize.
Kevin,
That means your son is clever!

Kevin 提到...

Carol

等他們長大一點, 破壞力更強時, 我想妳就不再說他們是聰明的了...
到時候再帶去你家show 一下破壞力吧

匿名 提到...

這本書是上誼出版的,我之前也買了蠻多書,張小芯都還蠻喜歡的!它的網站也可以直接購買,推薦一本張小芯的最愛"紅圓圓和黑圓圓"!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