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鋼琴比賽

鋼琴學到第二年要和鋼琴教室續約的那當兒,我認真的問了兩兄弟,想不想再繼續學下去,畢竟每次練琴都還是會練到哇哇叫,媽媽我也覺得盯了很辛苦。

沒想到兩兄弟都說還要繼續學,原因竟然是有想彈的曲子還沒有教到,所以鋼琴這門課就又繼續下去了。

老師說,有個比賽問問他們要不要去試試。其實老師也知道他們的程度相當普通,也就是當作一個經驗和聽聽高手的表現這樣,所以翰霖兄弟就有了第一次鋼琴比賽的經驗啦~

比賽的前晚,翰寶很久沒發作的氣喘竟然發作起來,折騰了一晚,等到天亮,我就把胖胖送到二姊家,然後帶著翰寶掛急診。

真的感謝二姊一家的支援啊,二姊陪我去醫院,姊夫幫我顧著胖胖,又開車送我們去比賽,還在現場應援打氣,好感動~

急著趕去台藝大的比賽地點報到,原本比賽的早上想要再練習一下的就沒有機會啦。雖然選手休息室裡有一台鋼琴,但是沒有人敢去彈,兩兄弟就這樣上陣去了。

他們說在後台等待的時候緊張到發抖,兩個人都手握在一起還是很緊張。其他的選手也抖得很厲害 XD

比賽的時候他們都小小出槌了一下,不過媽媽已經覺得相當棒了,很好的把自己的曲子彈出來了。



比賽的最大收穫,就是聽了很多高手的彈奏,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激勵他們對鋼琴燃起更高的興趣? 不過我問他們還要不要再參加比賽,答案竟然說好呢!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