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胖胖的飛機

這架飛機是上次去尖石露營後,經過內灣老街,二阿姨買給他們四個小孩的。

胖胖超級愛這個飛機,因為它飛出去後可以回到手上,自從拿到飛機以後的每一天他都在玩,而且會用膠帶去調整飛機飛回來的狀態。

連續一個多禮拜的調整,這架飛機回到手中的機率幾乎有八成了! 


↑飛機上的膠帶都是他一次一次試飛調整的結果

結果今天我在整理沙發上亂丟的外套,發現被壓在下面機身斷了的飛機。胖胖知道飛機被壓壞,馬上哭成個淚人兒。但是沒辦法,飛機沒收好外套又亂丟,怨不得人啊~

他要把飛機給丟了,我阻止他,要他明天睡醒再試試看能不能修理。他抽抽搭搭的進了房間,我則是一邊晾衣服一邊思考,要不要幫他把飛機黏起來呢,但是又覺得沒有給個教訓不行。媽媽心裡的小劇場還在進行,一轉頭已經看到一個淚人兒站在桌前動手在修理飛機了。

我幫忙他把飛機扶好讓他方便黏膠帶,把斷裂的地方都接上以後,第一次試飛竟然就成功地回到手上了,真是太神奇了,讓淚小子馬上鬆了一口氣,叮嚀他找個高一點的停機坪放飛機,這下可以擦乾眼淚去睡覺啦。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