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母親節的小驚喜

母親節的前一天,早上我帶著他們回去愛迪生幼稚園參加園遊會後,難得在假日早起的我,就在沙發上進入半昏迷狀態。 

胖胖拿了一盒新的彩色筆,問我能不能用來畫畫,我心想這太好了,有事情做就不會來煩我了,然後就很安心的睡著了。 

過了快一個小時我醒來,翰寶對著玻璃門在打乒乓球(爸爸教他的,這樣沒伴也能玩),我看著他打,可以對接上十幾球了,真的進步好多啊!

 然後胖胖還在桌前畫啊畫的。 

我瞄了一眼,發現竟然是畫給我的祝我母親節快樂的畫啊! 小綠人好可愛,即使我不太清楚他自己也不太清楚那個風車和母親節有什麼關係,總之我挺感動的。

  Untitled 

然後我走到臥室門口,發現一張紙條貼在那「媽媽請看枕頭底下」...

  Untitled 

枕頭底下也放了幅畫,是翰寶的作品,帶著小藍帽的小子也笑得很開心,屋前有綠樹的房子正是媽媽我喜歡的啊。

  Untitled 

唉呀呀,好感動。 

自從上了幼稚園到小學,翰霖兄弟每年母親節總是會拿些自己做的花啊或是卡片回來,我的感想就是「嗯,作業。」XD 

但是這次他們不動聲色給媽媽的小驚喜,真的有打到我的心坎裡了!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