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他們最近

給爸爸看的小事記:

這個禮拜他們都在參加毛克利的哆啦A夢領袖培訓營,你也知道我選這個夏令營並不是希望他們成為什麼了不起的領袖人物,而是單純便宜又離家近,接送很方便。

之前跟他們說暑假要去毛克利,去年已經參加過的他們,嘟噥著說不要去,但是我說不行,阿公婆婆要出國玩,媽媽要上班,你們只能去毛克利。大概是這樣專制的決定,才會讓翰寶在生活考卷的題目 "暑假的活動都由媽媽決定就好,我不需要有任何計畫" 寫了 O,因為在家裡,的確都是媽媽說了算 XD

每天回家我都會問,今天毛克利好不好玩,他們都會說超級好玩的 (聽媽媽的話沒錯吧)。

去了以後學了哆啦A夢的歌,好像還有周杰倫的。他們跟我說,他們希望我在車上能放的音樂是五月天,蘇打綠,還有周杰倫,我今天在試著弄張CD,把他們的願望放進去。

毛克利有個課程是要做自我介紹,我記得他們去年怕得要死,今年可不一樣了,聽說他們一直舉手,希望被點名到上台自我介紹,只是很可惜沒被叫到,表情遺憾的很啊。

 昨天回家,說要拍畢業照 (五天的夏令營也要有畢業典禮?),要穿最好看的衣服去拍。翰寶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是胖胖從回家腦袋就一直在想,先問我可不可以穿足球裝,我說太熱。回到家他又去翻抽屜,找了白長褲,還說要穿白色的連帽外套,我還是說會太熱,他說沒關係,拍照的時候穿就好,還幫哥哥也準備了白長褲,但是哥哥不領情,今天一樣是走抽屜拉到什麼穿什麼的風,還把紅色T-Shirt硬是要塞進短褲裡,不過被我制止了XD。這兩個人穿衣服還真是風格迥異啊。

還有那個線索卡,"爸媽平常回家會去那裡呢?" 我一見到馬上轉身就去廁所看了,馬桶蓋上果然躺個一張卡片,不過這個驚喜的禮物畫的好隨便,我還是享受猜謎的過程就好了。

就這樣,想到什麼再跟你補充 :)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