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遊記]劍湖山2011.2.27-28

今年228連假,我們又來到劍湖山,成員除了聽禹軒一家人,還很難得的多了毛豆全家(其實難得的只有毛豆爹吧XD)。

要進劍湖山之前,我們先到這家田園小館用午餐。剛進去的時候沒什麼人,沒想到等我們吃到一半,整座餐廳連二樓都客滿了。這家餐館便宜也好吃,最厲害的是上菜速度神奇快,剛坐下點好餐不到兩分鐘,就開始上菜了。但是跟他合作的清心福全就讓我們很埋怨,點的飲料竟然等了超過半小時都還沒送來,效率很糟糕啊。

R0016469

227那天出發,很幸運沒碰上塞車,看到報紙說各大風景區都塞爆,我們那天在劍湖山也有感受,因為光是要去坐小朋友們最愛的咕咕飛車,就排上快一個小時啊,沒玩到幾個設施就到五點結束的時間。上次來這裡跨年,遊樂設施都開到晚上,感覺比較划算,還好我們都加購了兩日暢遊,隔天還可以再進來玩一次。

晚餐因為種種原因,最後選擇回王子飯店吃泡麵大餐,翰霖兄弟一人分到一碗,開心的不得了,一直豎起大拇指說好好吃,這可以算是CP值超高的一餐吧。我後來看了飯店的自助餐,大人一位要700多啊,比我們三家人全部的泡麵加總起來還貴啊!吃完了泡麵,趕著又要回劍湖山去看馬戲表演(小強則跟媽媽留在飯店上演便便浴的戲碼XD),雖然表演很有趣,但是我其實已經累到好想睡。小孩的表情,一會驚訝一會呆滯,好奇與疲勞都交織在臉上了。看完馬戲表演,還有壓軸的高空煙火show呢! 我們的地點絕佳,正好就在煙火的前方,位置近到我好緊張,整個人都縮在胖胖的後面在看煙火了。回到房間,當然不用多久就通通都躺平了,這裡的兩大床很大,翰霖兄弟自個睡,我們終於可以不會半夜被一腳踢中肚子還是臉,得到一晚好眠。

IMG_0186

早上,趁他們都還在睡,我爬起來到大廳樓下去預約熱門的遊戲器材,結果有個神秘人靠過來,原來是更早起的鳥兒二姊夫啊,他不但已經預約好,連照片都洗了好幾張啊。

這第二天,大家似乎都收假去了,我們光是咕咕飛車就坐了4次。也因為沒人排隊,Kevin 終於可以去玩到自由落體的擎天飛梭,也和毛豆爹手牽手去玩了恐怖的90度俯衝的G5,我也難得的跟二姐去坐了又久又暈的狂飆飛碟,又在Kevin半哄半騙下去玩了有轉360度圈的衝瘋飛車,大人小孩真的算是玩夠本了,結結實實的劍湖山二日遊!

DSC_5065


DSC_5106


DSC_4994



[Photo]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