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兒童浴袍

我在興隆毛巾工廠的攤位買了兩件連帽的兒童浴袍,沒想到引發了意料之外的效果。

一如往常的幫他們放水洗澡,結果洗澡前和我鬧了彆扭的胖胖,口氣很衝的責怪我多事,抱他進浴缸。這下我的火氣也被引起來,叫他們洗完澡自己想辦法回房間換衣服。

平常總是我拿著浴巾去浴室包起他們到房間換衣服吹頭髮,今天看到我發脾氣的樣子,翰寶怯怯的說他好了準備要起來了,我拿了新買的浴袍給他穿上,讓他自己到房間換衣服,胖胖也是一樣,穿了浴袍自己回房間去。

我過了一會才進房間查看,結果他們衣服都換好,連頭髮也都自己吹乾了! 平常這些事都是我要幫忙完成的,期間還要不停的聽他們說,好冷或是找不到衣服之類的種種碎念或藉口,一夜之間突然就完全可以自己來,我簡直想大讚他們真是太棒了,但是還是要裝的一副酷酷的樣子,叮囑他們把吹風機收好。

沒想到孩子就在一夜之間突然好像長大不少啊,這浴袍可能有魔法啊!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elyse 提到...

你好
我也在找兒童浴袍
請問興隆毛巾工廠在哪
你買的兒童浴袍一件大約多少錢

cino 提到...

我是去逛童裝特賣會的時候看到他們的攤位的。你可以試試下面的聯絡方式。

北區總經銷、批發零售 請洽:亞美歐 台北市中和市連城路 222巷 2弄 7號 4樓
TEL: 02-2246-5026, FAX: 02-2246-5029

我買的浴袍一件800的樣子,記得還有折扣。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