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Kevin's Birthday Event

今年Kevin的生日正巧碰上他到英國出差一個禮拜回來的那一天,開心過了一個禮拜偽單身日子的我,盤算著要給他來個生日驚喜,最後決定要來製作一張接機海報到機場迎接他回來。

早上還接到香港二姊的電話,提醒我不要忘了他的生日,這下子更不能偷懶了,帶著兩個小孩去逛大賣場買材料,可是要做出個什麼東西來,卻還是毫無頭緒,於是還call了幫手毛豆娘來幫忙出主意。

為了讓小孩也方便參與接機海報的製作,我用海綿刻了三個印章,叫翰霖兄弟隨意蓋在海報上,再叫他們畫爸爸或是蛋糕之類的剪下來,讓我貼在海報上面。

海綿刻的星星印章:
DSC_makestar

蓋出來的效果...

DSC_astar

製作現場,翰霖兄弟很認真的在畫,不過成品也有太過恐怖以至於我不敢用的...

DSC_working

毛豆娘還幫我買來了亮粉,把歡迎海報上的字樣弄得亮晶晶,我們兩個肺活量不足的主婦還很努力地吹了一堆氣球,決定要去到機場時貼在海報上面。

DSC_brand


海報準備就緒以後,就是等待接機時間的到來。這其中我還好整以暇的買了蛋糕,洗了小孩,整理了房間,擦了地板,然後再跟著毛豆媽和小強去接毛豆一塊到機場。要出發的時候,毛豆媽還問我不會來不及嗎,我說「不會啊...45分才到...還要領行李什麼的...沒那麼快啦...」,沒想到,還沒上高速公路,就接到他已經下飛機的消息,而且我這個窮酸鬼,也沒想到商務艙會有優先領行李這種禮遇。原本想說算了...就不要拿海報出來好了,在毛豆娘力勸之下,我硬個頭皮打給Kevin,叫他領完行李給我乖乖待在海關那裏,沒有我的通知不準出來。

去到機場,和幾個小孩連滾帶跑的就定位,之前吹得要死說要黏在海報上的氣球就只好拿在手上算數,準備要拿出海報的時候,才突然覺得好丟臉,旁邊的人一定在想這兩個媽媽是什麼樣的追星族,這麼晚了還帶著小孩出門為了看明星。要指點這些小孩拿好海報也是超困難的,毛豆媽一手要顧小強,一手要拍DV,還得注意Kevin什麼時候會從出口出來,我得一直提醒那三個小孩把海報舉高,又擔心他們一用力把海報給撕成兩半,簡直是一團混亂。還好Kevin出來時,我們有看到他,小朋友們高喊生日快樂(毛豆喊的超大聲超給面子,好樣的),還有路人搖頭笑喊太誇張,雖然是已經有心理準備的驚喜,但是我們誠意十足啦,這次的Birthday Event「成功」!


[特別感謝] 毛豆娘,毛豆,小強的熱情相挺!

R0015334

壽星自拍的影片:

8 個人對這篇文章:

毛豆娘 提到...

請手刀立馬把這篇寄給毛豆爹,我明天就生日了!!!

cino 提到...

需要我把海報給他嗎? 把Kevin的頭拆掉就可以再回收利用了!

毛豆娘 提到...

回家看了kevin拍的影片真是笑壞我,原來毛豆真的喊超大聲...以後再有Event的需求,找我們就對了!!

O寶他媽 提到...

下次要不要考慮採取這種方式:http://www.youtube.com/watch?v=NB3NPNM4xgo

cino 提到...

To O寶他媽:
我擔心如果我們開口唱歌...航警會馬上衝過來把我們壓在地上拖走...

小芯馬麻 提到...

太感人啦!!那張海報應該要貼在牆上欣賞久一點啦!!^o^

Carol 提到...

Cino,

I am not intend to remind you, I trust you must remember this important date.

I called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him, sorry that I did not know his return time and made you misunderstood.

Kevin should be very appreciated your arrangement and "heart" you spent on it.

cino 提到...

To Carol:
我一直有想做些什麼的念頭,但是我是個超級懶人,你打來以後我整個人才動起來了,不然Kevin就沒有Birthday surprise啦!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