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兒子的聖誕卡片

今天他們在二阿姨家等我下班接他們的時候,做了要送給我的聖誕卡片。

翰寶卡片的封面是一個雪人和一隻小熊。

DSC_2831

用注音寫上了「祝媽媽聖誕快樂 承翰」

DSC_2832


胖胖的卡片封面是聖誕樹和禮物,和雪花。

DSC_2827

卡片裡面畫了一個很複雜的迷宮。最近他最愛畫的就是迷宮了,迷宮裡還佈置了很多陷阱。

DSC_2829

卡片的背面他也很努力的要寫上「祝媽媽聖誕快樂」的注音,不過他對注音的使用能力,還不像翰寶那樣得心應手,寫成了「腎拌拍肋」的音了,呵。

DSC_2830


謝謝翰霖兄弟的聖誕卡片。


---------------- 姓名練習分隔線 -------------------------------------

在學校裡最近給的功課之一,就是要他們練習寫自己的名字,今天承翰也練習了,寫的挺好了。

DSC_2835

晚上也讓胖胖用iPad上面的畫圖工具練習寫自己的名字,第一步是把筆順弄對,現在他也能不需要看的字也能獨立寫完自己的名字了,明天的功課是要讓寫出來的字再靠攏一點,這樣比較像寫一個字的感覺。

1 個人對這篇文章:

小芯馬麻 提到...

這樣很不錯了!小芯現在的國字也不過如此^^"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