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十月的尾巴

眼看著十月就要結束,卻連一點都沒紀錄,真是糟糕。

九月十月對我來說是很忙碌的兩個月,幾乎每天晚上都加班,甚至連好幾個週末也沒倖免,雖然還是有出門,卻沒什麼時間寫下來,抓著十月的尾巴,趕緊記些起來。

10月初,香港的Eric叔叔和Jowinna阿姨來台灣玩。

我們要去皇后鎮森林,半路上翰寶竟然在車上吐了,弄了一車一身,只好到加油站清理了好一陣才再出發。到皇后鎮,走了一條堆滿垃圾的步道(傷腦筋),晚上到三峽的陶轤吃飯泡茶,再回到我們家喝酒聊天,隔天去了永康街吃好吃的芒果冰,又去了師大夜市吃鹽酥雞和魯味,晚餐去美麗華吃高級涮涮鍋(但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然後去坐了翰霖兄弟超愛的摩天輪!

DSC_0690

DSC_0709


DSC_0729

[Photo]Eric訪台



10月中,樂樂小表妹的週歲生日,各路人馬聚集到一起為她慶生。小朋友每個都精心打扮去參加盛會,翰霖兄弟穿上足球員的服裝,畫上在宜蘭蠟藝博物館買的國旗彩繪,開心極了。慶生會還請到了魔術師來表演,所有小孩都看的眼睛發直,驚訝的不得了。

DSC_0822


DSC_0795

DSC_0782

DSC_0801


[Photo]樂樂週歲生日Party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