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知足

20100927 049

周末早上我帶著翰寶去買早餐,早餐店隔壁有一間小書店,門口琳瑯滿目的掛著各式各樣的戰鬥陀螺玩具,徵得我的同意以後,他就在書局那裏研究起一個又一個的陀螺。

之前兩兄弟集滿了30個好寶寶貼紙,我也買了幾個戰鬥陀螺給他們,不過沒想到,正版的陀螺竟然沒有附發射器,但是他們拿到陀螺還是開心的不得了,用手轉也玩得很開心。後來我在書局看到很便宜的發射器,便宜歸便宜的但是很不耐用啊,用沒有多久,就壞了,後來再買了兩個,也是沒多久就斷了,我把壞掉的發射器拆開組合成能用的,結果他們還用一種媽媽變魔法的眼神崇拜的不得了。

拿到早餐以後,我陪著他在書局裡面繞了一圈,想到之前買的發射器壞了,我便拿著新的發射器問他要不要,本以為他會滿心歡喜的收下,沒想到他竟然搖搖頭說「不用了,家裡有兩個還可以用,不用再買新的了。」

哇哦~這孩子怎麼這麼知足啊。實在好棒啊!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celt 提到...

真是乖小孩!要是阿宅叔叔,會拿起店裡最貴的那個,然後說"我要換這個!"

Carol 提到...

It's so touching. He replied me the same when I asked what he want me to buy him when we meet in HK.
Cino, Kevin, this is the rewards for your hard work on them. Congratulation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