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遊記]航空科學館

R0014426

這個夏天真的熱的猛,周末不想開冷氣把害北極熊餓死的罪名攬在身上時,我們就到外頭去找可以吹冷氣的地方,這次我把腦筋動到機場旁邊的航空科學館上。這個從機場蓋好就有的地方,這個我在桃園住了三十多年經過它不知數百次的航空科學館,終於找到機會踏進去。

這裡展覽的主題包羅萬象,從航空公司,航空相關的職業,介紹到飛機起源,飛機構造,往太空的發展,還有過去的空戰,空軍的制服演進等等,真的可以好好研究上一整個下午沒有問題。

我們連古老的飛行紀錄影片都看得津津有味!看太空計畫則像是看了場電影。

更棒的是,這裡有好多飛機和模型,是真的可以坐進去感受一下操作飛機的感覺。
R0014469

R0014475

不過最最最讓我想再來這個地方的誘因,就是模擬塔台了呀,這真是看飛機起飛的絕佳地點!每五分鐘就一架飛機起飛,絕對可以看飛機看到飽飽飽!!!

R0014488

門票不過30元一張,實在是太划算了呀!!


航空科學館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