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大班第一天

今天是翰霖兄弟邁進大班生活的第一天。

翰寶是長頸鹿家。胖胖進入了大象家。

這也是叡叡第一天上中班的日子。阿姨我只看到他進校園的樣子,開心的跟哥哥姐姐一起下車,然後老師們都熱情的上來跟他打招呼,牽著他的小手進教室去。(旁邊有一個第一天來上課的小朋友,被從媽媽身上拔離開,又哭又叫的被扛進教室去...)
粗體

翰寶說,他很想跟黃怡萱一起坐,黃怡萱旁邊已經有其他人了,所以他和邱子承一起坐。說的時候有點害羞又有點難過。

「不過,我吃飯拿碗的時候,都會故意走那她條路,然後用手點一下她的頭」(不錯啊,這麼小就懂得為自己製造機會呢!希望你的情路順利,把弟弟的士兵也拿去送給黃怡萱的哥哥好了!)

這個學期也有因為搬家而轉學的同學,比起上學期的感覺,我覺得他們對於和同學分離的接受度,又高了一些。

胖胖的好麻吉─李侑蓉今天沒有來。胖胖跟簡予婷一起坐,還有另外一個男生,但是胖胖不記得他是誰了。(呃,這些不是都跟著你一年的中班同學嗎?) 今天他拿到了第一張恐龍卡,他說老師說只要今天很乖的小朋友就可以有,嗯,他今天很乖沒有把沒吃完的饅頭藏在書包深處發霉

大班第一天,還是一樣開心愛上學,這點最棒!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毛豆娘 提到...

我完全沒有毛豆大班第一天的任何information,因為他到家之前已經睡著了....(你累了嗎?)

cino 提到...

我想No news is good news. 所以毛豆的第一天一定過的很好。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