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貼心又窩心

(小孩這麼甜蜜可愛的時期,一定要趁新鮮記錄下來)



今天回到自己家以後,翰霖兄弟表現的好乖巧。

先是翰寶突然(有感而發?)的對我說,「媽媽,妳記得妳上次跟我說,如果妳以後很老了,妳還會很愛我嗎?」我當然是回答「會啊,我還是會很愛很愛你啊~」,他又接著說「媽媽,妳老了以後,我還是會很愛很愛你的,還有爸爸。」,胖胖則說,「媽媽,如果以後妳很老了,我會牽妳和爸爸,這樣你們不會跌倒。」唉呦,怎麼這麼貼心啊。

然後我去洗碗,胖胖跑來說「媽媽,我來幫妳的忙」,我幫他穿上圍裙和袖套,他就站在小椅子上,努力的刷著杯子。我轉頭去收衣服,翰寶也跑來說要幫我的忙,幫我一件一件的把衣服從衣架上取下來,真是個好幫手。接下來,又幫我換枕頭套,瘦瘦的記憶泡棉枕心很容易套,一下子就溜進枕套裡,但是澎澎的羽絨枕心,就得花上兩兄弟一番功夫。兩個人一邊七嘴八舌對對方下指令,一邊還對羽絨枕心喊話說「你怎麼吃的那麼多東西,變的那麼胖~」,花了一點時間,還是完成了任務。

念睡前故事書(最近是神奇樹屋系列)的時候,胖胖覺得有著吸血蝙蝠、蛇和鱷魚的雨林太可怕了,所以他說「雨林很遠嗎?妳不要到雨林去哦,我們一家四個人都不要去雨林」,我就說「那讓阿公婆婆去好了」,兩兄弟連忙說不行,「那讓香港奶奶和叔叔去?」「也不行」,「那叫搗蛋鬼狐狸去好了」「好,可以!」。可憐的搗蛋鬼狐狸,媽媽我還挺喜歡這個可愛的反派角色啊。

就在剛剛,那個平常晚上一定得讓爸爸媽媽抱著去上廁所,不然就有很大機會尿床的翰寶,竟然自己醒來去尿尿了!!!

最後一個貼心又窩心的,是這個禮拜每天都超過11點回家,還有一夜外宿的爸爸,帶著情人節禮物回來了。

厚~~~~今天的我,怎麼這麼幸福哦!

3 個人對這篇文章:

celt巫婆 提到...

眼睛張不開了(好閃啊)!

匿名 提到...

這是炫耀文嗎?
你出運啦~~ 哈哈....

tatami

cino 提到...

好事不是每天都有,所以要趕快寫出來,哈哈哈。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